close


這是我家狗哥麥斯 MAX.

今天天氣好清爽,不熱,涼涼的,剛剛好.所以老公決定騎哈雷上班.

和老公在車庫時,MAX 就一直在家裡汪汪叫,
索性讓牠出來透透氣,所以也就沒戴上狗鍊,
老公機車啟動" 噗 "一聲,就上路了.
接著狗哥也上路......我也上路.......

厚~~這隻笨狗狗啊!看見爸爸離家,牠就跟在後面追.
看見狗哥在後面追,我也跟在狗哥後面追.
想像一下....馬路正中央....
一機車.一條狗.一女人.
老公騎著機車在前面,
狗哥緊追在後面,
我拼命在後面追的情景.
天ㄚ!大概跑了100多公尺吧!
好心的鄰居,攔截了狗哥.
奇怪勒!腿短怎麼跑的比我快.

好加在,我已整裝完畢,不然......
妳會看到一個穿著睡衣,打著赤腳,披頭散髮,
用盡吃奶的力氣,滿街追著狗跑的女人.......

整理好家務,正準備到樓下去,剛巧看見我家狗哥,
正舒服,享受著舔腳的樂趣,報仇加壞心眼一使,
悄悄的走到牠身後,BOO 一聲,嚇了牠一大跳,
我是笑到不行,邊笑,邊道歉,邊抱牠,
對不起啦~~~~~~哈!哈!哈 :D
但心裡真是爽到不行耶! ,哈哈哈.對不起啦!我還在笑.
君子報仇,幾個小時不晚!!!!

我真是有夠壞耶!但誰叫牠更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