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 在上星期滿12歲了!!!Happy Birthday !!!!!


Kevin 是我們家的傻大哥,沒心機,心地好,不計較,大方,
什麼都可以,什麼都好商量的孩子,
個性卻很固執,但合理,只要說清楚,
脾氣像牛一樣,但也如風,吹了就過,
粗中又帶細,很體貼,不善於言語表達,但以行動表示.
咖啡向來是我的早餐,每到週末,他若比我早起,
我就會在一陣陣濃濃的咖啡香中醒來,
他會到樓下煮咖啡然後端到我房間,(我有敎過他如何煮咖啡).
我是個幸福的媽媽,有兩個健康貼心的兒子,夫復何求呢!

生日當天剛巧是Brian 的婚禮,所以無法為他在家舉辦派對.
在紐澤西時家人已為他慶生過了,但說好等開學後再補辦Party,請同學來參加.
家裏已有四台電腦,但其中一台可晉升古董級的行列了,速度超慢.
所以沒人願意使用它,Kevin 的B-Day wish,就是有一台他自己的電腦.
老爸他二話不說,馬上往Best Buy去,買了台電腦回來給Kevin 當生日禮物.

有時候覺得老公太寵兒子們,他們要什麼就買什麼,我常唸他.
但他總是有理由:"看到兒子們臉上高興的笑容,再貴都值得"
只能說現在的孩子真幸福.

祝我的寶貝生日快樂!媽媽好愛好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