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暑假特別忙........忙什麼呢! Everything .....

剛放暑假時確實有幾天的好光景,可以睡到自然醒,
一星期後,Michael 開始上暑期駕駛訓練課,
因為他在九月初將滿16歲,他希望在暑假時可以Pass 訓練課,
再加上50小時的駕車經驗,生日一到,他就可以去考駕照了.

老媽我雖然不必一大清早起床,但為期五星期的課程也夠我忙了,
周一至周五每天3小時的課,包括我兩趟來回要1小時又20分鐘,
根本沒什麼時間,只能上上超市,整理家務,
又到了要接Michael 的時候了.

剛接完Michael 換Kevin 媽,可以送我去同學家嗎?
鑰鎖拿著又出門去了.3小時後又去接Kevin 回來,
就開始準備晚餐,用完餐後,清洗碗盤,就緒後終於可以坐下來陪陪老公,
倒杯紅酒看看電視,就這樣過了一天.日復一日,過了五星期.

Michael 的課程剛結束,鄰居要去渡假請Michael and Kevin 幫忙
照顧他們的兩隻狗狗兩星期,每天早上8點多就必須到他家帶狗狗出去大小便.
暑假有哪個孩子早上爬的起來,就苦了老媽我,每天又開始受鬧鐘的折磨,
然後去叫他們起床溜狗去,

終於,課也上完了,狗也看完了,心想,可以鬆口氣了吧!結果老公有客戶來美國,
帶著她四處走走,一星期逛三天的街,連續兩星期,逛到我都腿軟了.

星期五我們全家要到紐澤西參加婚禮,順便到費城渡假一星期,
這早就安排好的,不能不去.開始打點行李,衣服鞋子襪子一些貼身物品,
百貨公司進進出出好幾趟.到現在行李還沒打點好.

接著老公又已經安排8月底帶Michael Kevin 到密西根州騎越野機車三天,
我趕緊" 嗆聲 " 我不去, 雖然小木屋在湖畔旁,景色寧靜優美,
但我真的是需要休息什麼地方也不想去,只希望能待在家裡,坐在沙發上看我的韓劇.
最後他們三個男人決定放我一馬,他們自己去,我留在家.萬歲!!!!!!!!!!

十月初,奧地利維也納還等著我呢!

還好今年沒給他們報名戶外體育項能,美式足球及足球,不然我鐵定人仰馬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