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小麥克在五月初剛通過駕照筆試認可證的測驗.Instruction Permit.

美國小孩在15歲半就可以參加筆試測驗,滿16歲就可以考駕照了.
但之前必需有50個小時以上的駕車經驗才可以報考.
通過筆試後,需有18歲以上,持有駕照身分的人隨行,才可合法上路.
但每一州的規定及法令都有所不同.

雖然兒子開車的技術不錯,但坐在副駕駛座上的我,還是不時的抓著手把,
腳直往前踩,心跳加速,但又不能表現的太緊張,又得指導他.
我這媽啊,真是捨命陪兒子啊!!!!!

可能是開車上癮了,每天總是一早把他老爸挖起床,要老爸陪他開車上學去,
而他老爸還真每天陪他上學勒!真是" 孝子 "耶.

到了周末更是不得了了,向來週末趴趴走的,看電影,逛街,打籃球.跟他那票死黨同進同出的他,
這幾個禮拜以來,倒有點反常,每到週末,就來甜言蜜語一番,煽動他老爸騎著哈雷機車載著凱文,
然後他開車跟在他們後面,他老爸當然開心囉,全家出遊,又可騎著哈雷在鄉間小路上,
沿途欣賞風景,何樂而不為呢! 當然一口就答應了.
但我就慘了,我必須與兒子同車3小時耶,我的每一條神經繃的跟鐵絲一樣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