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老公升級當公公婆婆?

我家變成某人的家?

我家兒子變成某人的假想honey?

我的料理變成某人的料理?

沒錯!風"芝"城的故事,被盜了。

 

我的部落格被一位女賊剽竊了,

她竊取了我的文章與相片,

並將內容改換成她並公布在她的臉書裡.

寫網誌是只是純粹想與大家分享,

讓台灣的家人與朋友知道遠在美國的我的動態,

 

沒想到卻被賊偷了,

這賊還大膽的在她的臉書上將我ㄤ與兒子的相片貼出,

臉不紅的將我的生活點滴全部換成是她.

不知是受到甚麼嚴重打擊,

必須偷取別人的生活來滿足自己,

真是為她感到可悲.

 

別以為偷別人的文章與相片放在自己的格上或FB就能神不知鬼不覺的瞞天過海,

錯!錯!錯!紙是包不住火的,這道理妳不懂嗎?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以為貼在自己的FB裡,沒加我好友,我就不會看到?

哈!老天有眼,

竟然被我一位可愛的淺水格友瞧見,且告知了我另一位格友,

透過這兩位J.J,好格友的守望相助,

才得知我的文章與相片被盜文賊...偷了....

 

我是用我的真心與真誠在寫網誌經營我的部落格,

也因為我的真心與真誠讓我結交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好友們,

((能認識到大家,是我的榮幸,也謝謝妳(你)們的友誼.))

大家互相鼓勵,分享喜怒哀樂,生活點點....

在世界各個角落守護著彼此,當彼此的眼睛,

所以,盜文賊,請放尊重.

 

5a73d4b6b3937a51320e43bb698d1bde  

以下是這賊盜取我文章,相片所篡改的內容,

包妳們看了雞皮疙瘩掉滿地.


我的原文,然後她編的故事.

 

(物超所值.)

image

 

 

( 水煎包)

image   

 

(燒肉粽.)

image

 

( LV防塵袋大變裝) 

image

 

(讓人頭皮發麻的水龍頭.)

image

 

 這張綜合了好幾篇.

卡片是兒子們給老公的生日卡,

花是我生日時兒子們送的,

提拉米蘇是給老公的生日,(把心給你)

禮物,大家應該還記憶猶新,就是(來自土耳其的驚喜.)

image

 

 連我兒子也不放過.

image

 

(西班牙海鮮飯

image

 

(喬治傑生Georg Jensen 2012)

image

 

我家客廳與地下室的吧檯.

image  

 

(美麗的婚禮)

image

 

這張也綜合了,

餐桌布置是,(聖誕快樂2012.)

(外面好冷,)

還有我到芝加哥市中心拍的.

 

image

 

我家. 

  image

 

image  

 

( 感恩大餐~2009)

image

  

有夠機車.

 image

 

image

 

 5a73d4b6b3937a51320e43bb698d1bde  

 

我已經找到她的臉書,

格友說,她常出現在"台灣移民在美國"的社團裡,

她的臉書帳號是: Alina Davis

https://www.facebook.com/Davis.Alina73

我不想將大頭貼貼出,搞不好她的相片也是偷來的.

 

 

 這位小賊~

幸福要靠自己去追求,

別當隻活在自己虛構而不真實的幸福裏的可憐蟲,

壞事是不能做的,這道理妳不懂嗎?

盜取別人的文章與相片而沒告知或聲明,

已侵占到別人的肖像權,妳知道嗎?

將別人的文章內容改成是妳自己的,

這是不道德,不尊重的行為,妳懂嗎?

若看到這篇文章請盡速將從我這盜走的相片撤下.

 

5a73d4b6b3937a51320e43bb698d1bde  

會寫這篇文章的動機是想警告所有的部落客朋友,

我的文章與相簿,右鍵都是上鎖的,小賊還是有辦法偷,

而小賊所盜取的相片也都是我部落格里的像片,

表示她有在注意我部落格的動態,

只希望大家能提高警覺,

歡迎將這篇文章傳出去,

讓更多人注意這位叫Alina Davis的小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