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無法在台灣陪家人過年,

但想念大家的心依然沒變,

在此祝福大家農曆新年快樂,

馬到成功,馬上有錢,

中樂透,發大財,一路發發發.

 

image

 

農曆新年前,

家裡的過年歌曲就差點響翻了厝頂,

好家在美國的獨門獨院住家設計,

讓我可以將咚咚鏘的音量調到緊ㄅㄥ,

每天總是要聽上好幾回,

讓那歡樂的鞭炮聲沖走我又想訂機票回台的衝動,

三個男人也非常的配合排除萬難回家陪我吃團圓飯,

老公還問我:"老婆,家門口怎麼沒貼春聯"

好,下次回台一定帶副春聯回來,

然後貼在門口給左鄰右舍的阿兜阿看.

今年就在門上掛上恭喜發財來添喜氣,

老實說,從門外看還真顯眼耶.

image  

 

三個男人的最愛,新春的第一鍋,

火烤兩吃登場囉.

image

 

今年芝加哥的雪下比狗毛還多,

而且還冷到不像話,

以至於沒上班的日子總是躲在家裡懶得出門,

冰箱與儲藏室裡的糧草已缺貨嚴重差點斷糧,

趁著小年夜溫度有點回升,

趕緊快馬加鞭的殺到華超與韓國超市補貨,

三個男人指定的韓國烤肉片一定買,

看他們邊吃,邊烤,邊玩,邊搶,真的好開心,

大年初一有我三個男人陪在身邊,愉快的用餐,

淡淡的鄉愁因為他們已被沖到無影無蹤.

 

image  

 

老公,兒子們回到家,

看我一身中式改良式旗袍,紅季季打扮,

都多看了我一眼,他們好喜歡,

我更是喜歡,

我的心情就跟這身紅季季的顏色一樣,

喜氣洋洋.

再次祝福大家,

新春如意,心想事成,幸福平安,和樂安康.

恭喜! 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