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在生活上有很大的改變,

      距離上次寫網誌的時間已過了兩個半月了........

 

 

七月初,

我在無心插柳的情況下找到一份兼差的工作,

從拿履歷,送履歷到面試,

在短短的一個星期內,我成為GUESS服飾的正式員工.

 

當年因陪著老公四處飛,接著結婚生子,

跟老公達成共識,孩子的成長過程只有一次,

我們不想失去任何看孩子每階段長大的機會,

從此以後我便當個全職的家庭主婦,管家婆,校長兼共鐘,

就這樣20幾年以來,我不曾工作過,

將我全部的心思與精力全放在這個家與我三個男人的身上.

 

直到現在兒子們都長大,也都上大學了,

我的時間一下子空出來好多,

每天在家不是打掃,煮飯,就是上網,

日子過得很不充實,沒目標,

才會想再度投入職場的念頭.

 

當時送履歷時只是抱著可有可無的心態,

且面試時全都是年輕美眉,年齡都在25歲以下,

誰會要我這個大她們將近一半歲數的熟女當櫃姊,

不會被錄取的啦,

誰知在完全放棄與沒心理準備之下,

我得到了這一份工作,

真的是讓我感到驚訝.

 

工作至今已一個半月了,

生活步調雖變忙碌,但我卻過的好充實,

忙家裡,忙兒子們,忙老公,忙工作,

忙雖忙,卻忙得好開心,

我喜歡接觸人群,喜歡與人談話,

因熱愛我的工作又傻傻的幹活,

在短短的一個月內,

我竟然是公司的" 明星店員"

Employee of the Month

image  

也太神奇了吧!

哈哈.

 

5a73d4b6b3937a51320e43bb698d1bde

 

Michael 在5月已被UIC錄取了,

大三了,

成功轉到 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 就讀,

也從麻醉學轉到生物學. 

image  

 

他一直在找學校附近的套房,

卻因租金與沒合適的地點,

所以每天必須搭火車上學去,

我也知道每天這樣通勤很累,

但,我也不急,他越找不到套房,我越開心,

阿母小小的心機,

這樣他就無法搬出去,我也可以天天看到他.

c61eecf50c900d3f1e91f750ebe3a5e4  

 

5a73d4b6b3937a51320e43bb698d1bde  

 

大學生了沒?

Kevin今年升級當了大學新鮮人囉.

 image  

 

Kevin這兩年修的是Fire Science 消防學系,

最後兩年才會修Paramedic 緊急救護人員,

還是繼續在打工當救生員.

 

目前我家這兩個大男人都還住在家裡,

這是阿母我最開心的事了.

 

5a73d4b6b3937a51320e43bb698d1bde   

我家老公還是一樣忙著公司的大小事,

一樣的貼心與窩心,

問我,上班後老公會埋怨嗎?

不會!

因為我做的是兼差的工作,

我家老公還鼓勵我多到外面看看,

我的人生範圍會更寬闊,

他看我每天過得充實與開心,

他也感到開心呢.

有三個男人的支持,

我相信我會找回我的目標, 生活會更精彩.

image

 

報告完畢,

已上是我們在風芝城最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